路飞+鸣人+索隆+猫=ME
霆峰大法好!

【霆峰日记】DAY102

Williamchanwaiting

我的好兄弟李易峰好像快生日了

希望大家祝他生日快乐

有点遗憾不能到他的生日会

因为他打电话说

嘿兄弟,那天有没有事情干

我说

哈 干嘛

能不能到我...

他的生日会

但是

那天我要工作!(甩手跺脚生气)!!

那我真的希望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!


Evanyifenglee

像...像...像我也好

你也好

还有很多...很多...很多的朋友

他们已经......

像昨天在...在...在哪儿.....

在广州开演唱会的陈伟霆也好

都...都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

很成功了

-----------“我是陳偉霆  生日快樂   兄弟”



你说生日快乐是一个半圈
我回你演唱会成功画起剩下半个圈
合起来就是一个世界
有你们在的世界真美好


评论(4)
热度(79)

© J O C O | Powered by LOFTER